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捉迷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捉迷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誰也不會想到,一個普普通通的捉迷藏遊戲竟然被我改造成一場令人緊張萬分的刺激遊戲。

  周末下午,在米米號,三個孩子:王靖凱、何志遠、杜美沅,加一個我,他們向我發出玩捉迷藏的邀請,我欣然同意,因為,只要跟我玩,我一定會讓他過足癮,並且叫他終生難忘!

  小崽子們興高采烈的找到自己理想的地方躲了起來,斯待着我尋找,期待着我發現……

  我來了……

  “I’m coming!”一聲如殭屍大戰中的經典喚音從我口中幽靈般的傳了出來,連我自己都感到了一絲不寒而慄,這幾個小屁孩恐怕要尿褲子了。我並沒有停止這種喚音,繼續變換着不同的更陰森的語調重複着這句話,併發出陣陣似陰風般的沙啞聲,使原本安靜的場地充滿了恐懼感。果不其然,他們的耐力太弱,禁不住我到達他們的藏身之地,就一個個地自己跳了出來,尖叫着說太刺激了太刺激了。

  第一局不戰而勝!

  第二局開始,我遠遠地聽到他們商量着如何躲,不禁心裡暗笑:看你們往哪裡躲,誰也躲不過我眼睛。在王靖凱一聲“好了!”中開啟了我的魔法搜尋。這一次的喚音比上次更形象、更恐怖,腳步聲在地上也颳得更響了,順着他們的呼吸聲我飄移到他們的藏點,在靠牆的一個課桌下,聽出三個人都在裡面,但是,我沒有要他們出來,而是站在課桌旁用特別幽靈的聲音說到:“我聽到了你們搬動課桌的聲音——你們就在這裡!我聽到了你們的呼吸聲——你們就在這裡,我聽到了你們的心跳聲——你們就在這裡,我聽到了你們的恐懼、你們的害怕、你們的緊張,你們就在這裡,你們就在這裡……”說著說著,他們三個人一齊大叫一聲“啊——媽呀!”一下子推翻了課桌,全都投降。第二局,大勝!

  第三局,我開始變換說詞,用奇聲怪語講述一個靈異故事,邊講邊經過他們藏身的地點,發現他們採取分散式戰略,分別躲在門后、課桌角落、和洗手間,我仍然沒揭穿他們。先是走近何志遠,然後故意走開,並把腳步聲走得很響,讓他以為我沒發現他,放鬆警惕,走出五米開外后,我把鞋一脫,赤着腳,無聲的滑到他的藏點,突然一聲“嗚噢——我找到你了!”

  “哇——”嚇得他一陣狂叫,跳了起來,不停的拍着胸脯,啊啊啊,嚇死了嚇死了的喊着,“這也太刺激了吧!”他喘着粗氣說道。接着,我又以同樣的方式款待了王靖凱、杜美沅,他們全都刺激到家了。

  接下來的第四局、第五局……全都驚險刺激,超級瘋狂,時而鬼虎下山,時而禿鷹鳴叫,時而畫皮附身,時而驕龍狂嘯,他們一個個被我折騰着四處逃竄,直至無處可藏,儘管如此,這些不怕死的兔崽子們還是樂此不疲,一個勁地喊着還要玩,看到他們這麼開心,我也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因為,我說到做到了,只要跟我玩,我就要讓他過足癮,並且叫他終生難忘!當然,我也很快樂!

  這就是超級捉迷藏!好玩吧?想玩就來湖南常德米米號吧!

  六年級:星羽星願

您正在瀏覽: 超級捉迷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