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捉迷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們懷着萬分高興的心情在果園裡,進行了一次快樂的捉迷藏遊戲。 

一來到果園,同學們歡快的喊叫着爭先恐後的衝進了樹林里,安靜的果園頓時邊得喧嘩起來,看者我們那興奮雀躍的樣子,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咱們在這果園裡做捉迷藏遊戲吧!”同學們立刻異口同聲的喊:“耶!太棒了!”接着,老師把我們所以的同學分成兩組。 

遊戲開始了,我們這組先藏,大家都彎着腰,悄聲細步的、賊頭賊腦的想各地所藏身的地方跑去,我在藏了一棵高大的樹後面,可我顧頭不顧尾,衣服的一角露了出來,我察覺會被捉我們的人找到,就又尋藏身之處,突然,我發現一棵梨樹正好能擋住我的身子,就藏在了那裡,我一邊監視那些捉我們的人,一邊尋找逃走的路線。這時,有人發現了我,就大聲喊:“快來啊!那個樹後面有一個人!”我發現大事不妙,撒腿就向營地跑,一連閃過幾個人的追捕,正得意洋洋的跑向營地時,趙文韜一個箭步衝上來,把他押回了“堡壘”。我們藏的人全軍覆沒了,但還不停的說笑着…… 

這回我們該捉他們了。我的眼睛方法是不夠使了,不知要到哪去,一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堡壘”我着急的叫着,但只聽那人一句“不好!”便中了我們的埋伏,我高興的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