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心哥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哥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知心哥們 

  我有無數個小夥伴,他們一個比一個聰明,一個比一個優秀,一個比一個有個性。就在這些我的好朋友中,最最關心我,最最幽默,最最善解人意的哥們就是張芾了。他是一個很棒的男孩! 

  要說張芾啊,我就有一籮筐的話要說,張芾, 也許是班裡最調皮搗蛋的男孩,同時也是班裡最優秀的同學。張芾很聰明,很機智,IQ也很高,或許是他額頭很光亮吧!在我眼裡張芾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天才!在他和我之間好像有一根線連着我倆,讓我們分也分不開。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很眷顧我們,我們總是互相幫忙,互相解悶,誰也離不開誰,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吧?就這樣,我們在相互協助,相互競爭中成長。其中,有一件事和一句刻骨銘心的話讓我記憶猶新。 

  再一次數學測驗中,我失手了,竟只考了84分,我眉頭緊鎖,腦袋要爆炸,眼睛濕潤潤。我知道,人身的一場噩夢來臨了。下課後,我惱羞成怒,恨不得把卷子大卸八塊!於是,我直衝沖地衝出教室,準備去發泄,發泄那該死的分數!這時,張芾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急忙上前按住我。問“你幹什麼?” 

  “我要發泄!”我的聲音提高八度。我邊說,還邊往前走。 

  “站住!”張芾一把按住了我,按痛了我,同時我也我冷靜下來,眼淚伴着難受的心情橫飛了出來。 

  “這次發泄后就等着下次發泄吧!”張芾咬着牙嚴肅地說。 

  頓時,我收住眼淚,明白了意思,緊緊地和張芾抱在了一起。看啊!這就是知心哥們,這刻骨銘心的話刺入了我的神經。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高興極了,忘掉了苦惱!你說,這是噩夢還是美夢? 

  這難道不是我最好的 、最知心的哥們?這真是一份值得珍惜的友誼啊!

您正在瀏覽: 知心哥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