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坐落在泰山腳下,我們徐州人都對泰山十分的了解,但對我們學校就很少有人能知道了,我們的學校在兩個村莊的交界處,村莊里都養豬夏天我們那飄着的都是豬糞味我們的學校可能是徐州目前最小的一所學校了但我們的學校的文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學校建立於1945年中國還沒解放的時候,我們學校雖然設備簡單但我們做實驗能做的不亦樂乎。我們的學校是“書香校園”以書作為我們學校的一大特色書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真是一點也不假。

  下課了我們學校的同學都會聚集到圖書室或者是圖書長廊里去看書,有時候我們連體育課都不上了,一起坐在長廊里看書。在無聊的時候我們也經常去打打籃球打打乒乓球反正我們總是會玩的不亦樂乎,無論是哪個學校我覺得都比不上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