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裡的沒事,心裡的捨不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裡的沒事,心裡的捨不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口裡的沒事,心裡的捨不得 標籤: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我心裡的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

  翻開日曆。翻開了新的一年,翻開了一段新的旅程。我躺在床上回憶,眼裡不知不覺流出了眼淚。回憶着這一切,彷彿自己一次一次的回到那些時刻。

  就要離開了。在嘴裡說著多麼多麼的想離開這個學校,可是心裡還是捨不得的吧。那麼多年的同學,那麼多的笑容,那麼多的悲催時間。都會在這個班級發生。

  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談分別,道離散。在這六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想起和同學相處的日子,我是多麼不願和他們分開。六年,和他們一起上課,做作業,和他們一起嬉戲,玩耍,和他們一起進步,經歷挫折。歡聲笑語回蕩在我耳旁,他們的笑臉也不斷湧現。我怎能忘記呢?

  在這六年的時日里,我曾以黑板為背景,以老師為榜樣,以同學為夥伴,走過六年的風風雨雨。如今要畢業了,讓我們揮揮手說聲再見。再多的思念也換不回來和同學在一起的日子,再多的想念也換不回來我們在一起的快樂,與其在這懷念我們以前快樂的時光,到不如接受事實,將這種思念變成回憶埋藏在心底。

  “畢業”這個詞語使人高興又使人傷感。

  高興是因為我們跨入中學,隨着我們的跨入,我們的知識也向前走了一步,也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能去享受那些早已嚮往又渴望的初中生活和體驗。學習那些更深一層的知識,充實自己的知識寶庫;傷感又是因為我們會跟在一起六年的同學分開。

  不知道我會變的咋樣,在初中的時候。會不會遇見那些笑臉其中的一個。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對那些自稱的朋友強顏歡笑。對他們是怎麼也不會跟親近了吧!只是那麼短短的三年,怎麼可以比得過那些我們的童年六年。不會再忘記那些笑臉,忘了你們每個人打我一巴掌。不過希望你們不要在得到證書後就忘了我。感到自己可以不存在這個世界上,那麼這個人可以去死了!

  新疆伊犁伊寧市伊寧市第十七小學六年級:買爾孜婭

您正在瀏覽: 口裡的沒事,心裡的捨不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裡的沒事,心裡的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