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隊旗,我前進的明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隊旗,我前進的明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隊旗,我前進的明燈

  東昌區三實驗

  寧睿晗

  這周周四,我們全校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大隊會,來慶祝我們少先隊的六十二周歲生日。

  “有一首歌,唱了62年,依然激情澎湃……”主持人充滿深情的語調把我的思緒帶向了遠方。62年前的少先隊,是從第一條紅領巾開始誕生,直到今天,它已分佈到了全國各個角落。那未來呢……這時,鏗鏘有力的隊歌打斷了我的思緒。哦,原來是一年級的小同學與五六年級的同學走到了前面,一年級同學正準備入隊。看着他們那一張張宛若玫瑰般鮮艷的面孔,我不由得在心裡祝福他們:願你們都能在隊旗的指引下做一名出色的少先隊員!一陣風吹來,隊旗隨風飄揚,我的注意力又轉移到了它上面。星星與火炬,普通的兩個物體,卻蘊含著無窮的意義。中國少年先鋒隊,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是下一代的希望,肩負着建設國家的重任。望着前方指引我們的隊旗,我決定跟着隊旗,跟着黨,勇往直前,用智慧和熱情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是烈士的鮮血染紅了我胸前的紅領巾,是他們給我們帶來了今天舒適的學習環境,幸福的生活。我想,我們絕不能辜負他們對我們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學習,用雙手給國家帶來燦爛的明天!

  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隊旗,我前進的明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隊旗,我前進的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