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校園!

  暑假。我去了外面不少地方玩,但是給我印象最美的還是我待了六年的小學校園。

  走到校園面前,抬頭一望,就會看見六個蒼勁有力大字“金丹實驗學校。”

  走進校園,左邊是一棵棵挺拔的桂花樹,像一個個士兵,保護着我們的校園。右邊有一個清水池,清澈的水中,有幾條小金魚,躲在如紅霞般的荷花下面,它們一定是在玩捉迷藏。而上面寫着“上善若水”四個大字,讓我們學習水一樣的品質。

  在往裡走,左邊的操場上有塑膠跑道,上面有許多的小朋友。有的在玩乒乓球,有的在玩捉迷藏,還有的在跳橡皮筋……操場的裡面是一大片綠草,像給操場披了一層厚厚的綠棉襖,上面有人在踢足球。右邊是一幢大樓名叫“教學樓”。“教學樓”的前面是小花園,上面中滿了各種花。

  再往裡走,就到了“科技樓”走進大門,只聽見一陣響亮的朗讀聲。左邊是兵乓球台,前面是籃球場,也是我們男生一決高下的地方。這時你會聞到菜香味!你猜是什麼?對了!就是我們的食堂。啊!什麼,你又聽到了打呼嚕的聲音!對,這就是我們寄宿生的宿舍。

  好美啊!這就是我的校園。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六年級:劉熾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