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是盞孔明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是盞孔明燈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又過了一會兒,月亮像一隻氣球飄飄悠悠地浮出了地平線。我猛然想起今天就是七月十五“爸爸.媽媽,快出來看哪,月亮好美哦!”爸爸媽媽匆匆從屋裡跑出來。爸爸說月亮像一隻白玉盤。而媽媽卻說:“不對,月亮應該像一隻氣球才對,因為它能飛起來。”我低頭想了一會兒,說:“你們說的都不對,白玉盤雖亮卻不會飛,氣球雖會飛卻不亮,我覺得呀,月亮應該像一盞孔明燈才對。” 

  片刻之後,爸爸提出一個建議:比賽誰背出的關於月亮的詩多。爸爸.媽媽要想一會兒背一句,而我卻口若懸河,一句接着一句。最終還是我贏得了這場比賽。 

  “兒子,太晚了,早點睡吧!”啊!11點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月亮——我們的“孔明燈”。

您正在瀏覽: 月亮是盞孔明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是盞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