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恨又可愛的黃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又可愛的黃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黃老師,觀其相貌,頗有學者風度。一頭烏黑蓬鬆的頭髮,一雙神秘的慧眼被黑邊眼睛保護着大概不想讓他那扇心靈之窗也“對外開放”吧! 

  剛認識黃老師時,他是那麼幽默風趣,記得與他第一次見面時,是在開學那天,黃老師夾着三角板、備課筆記,他環視了一下46張認真的臉,便走到黑板前,捋了捋一下頭髮,提筆疾書。頃刻間“黃世明”三個大字清晰的出現黑板上。他揚起頭,眉飛色舞地宣布:“本人黃世明,大家以後就叫我黃老師吧!”說完,馬上又說:“不多說了,請大家翻開課本第一頁……”就這樣,我們被黃老師帶進了數學的海洋。 

  黃老師雖然幽默風趣,但他講的冷笑話,所具有的“殺傷力”可是不容小覷的。一次,我們班有名的“調皮蛋”小陳,在上課時閑聊,被黃老師逮着了,黃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說:“小陳,你把我剛才說的話重複一遍。”小陳光顧着聊天了,哪兒聽得到老師在講什麼呀!小陳支支吾吾地說:“這……哦……這是……這是……”最後連聲兒也沒了,黃老師說:“小陳先生,你既然這麼聰明,就請上台來演講演講。”小陳的臉哧的紅了,黃老師又來了一句:“發大水啦,小陳被沖走啦!”小陳聲也不敢吱,最後只得慢吞吞的坐下。 

  有時他並不是那麼冷酷無情,記得又一次,我們班的“貝殼”受傷了,黃老師二話沒說,背起“貝殼”跑下天橋,直奔醫院,這是多麼讓人感動啊,這溫馨的瞬間,讓全班難以忘懷。 

  您不僅會數學,有時還教育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以前有一次,我和小孫吵架,被黃老師看見了,把我們叫上去,問我們為什麼打架?我們把事情說了一遍,您笑呵呵的說:“你們也真是的,只不過是一些小事就吵起來了,你們也太不懂得寬容了同學之間要和和氣氣的,你們走吧。”聽了您的一番話后我和小孫便不吵了。 

  老師您像顆啟明星,指引着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教師自古是一個神聖的職業,你們不像科學家那樣馳名中外,也不像電視影星那樣引人注目。你們很平凡,只是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的工作着,用自己的心血培育着一代又一代得到學生你在工作的過程當中,卻又像蠟燭一樣地燃燒着自我。

您正在瀏覽: 可恨又可愛的黃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又可愛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