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我愛的家鄉,但我更愛我的校園。它是我們的遊樂場,是智慧的海洋,是充滿快樂的地方,也是我走向未來的一步。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大樹,它們精神抖擻,如同士兵一樣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每當春天來時,花兒們競相開放,好像有許多少女再比比誰漂亮。

  第一非屬綻放着笑臉的山茶花不可。它幾十片花瓣層層疊疊,開的芬芳撲鼻、香飄十里,只要聞了就會被香味深深地陶醉住。

  第二就是櫻花了,它長得五彩繽紛,有雪白、粉紅等。在微風中,它們時而相擁,時而在低聲吟唱,時而又竊竊私語,時而又哈哈大笑。

  瞧,下課時操場上多熱鬧啊,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他們個個身手敏捷,最激烈的是打乒乓球,只見他們一下子來個扣殺球、一下子又來個旋轉球,就連看比賽的人都眼花繚亂了,真是熱鬧非凡。上課了,同學們一下子都回教室了,但笑聲依然在操場上空回蕩。

  啊,我那美麗的校園,你為我們插下科學的種子,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六年級:王智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