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快樂星球做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快樂星球做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去快樂星球做客

  《快樂星球》大家應該都看過吧?這個兒童電視劇十分好看。昨天,我在廣場散步的時候,竟然撿到了一封來自快樂星球的請貼,帖子上說讓我明天在規定時間內,到市中心大樓上等笨笨接我。但此事不要向別人泄露!太棒了,我終於能離開地球,去外星球旅遊了!我高興地哼起了歌:“快樂小神仙,風雷雨雪電;快樂小少年,歌聲飛夢幻……”

  第二天,我在規定時間裡來到了市中心大樓,笨笨已經等候多時。我趕緊跑上正準備關門的飛船,坐在窗戶旁邊看外邊的景色。轉眼之間,快樂星球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她是那樣美麗,那樣繁華!前來迎接我的艾克自豪地說:“我們快樂星球的居民十分愛護環境,所以,幾百年來,我們的星球一直沒有污染,天還是那麼藍,水還是那麼清。並且,我們快樂星球的居民十分好客、淳樸!這是在茫茫宇宙中很少見的!”。“行了艾克,收起你的話匣子,讓我們的小客人進去休息一下吧!”艾雪說道。於是,我在艾雪的帶領下,進入了艾克實驗室!

  我剛坐下,艾克又說了起來:“我和艾雪通過去地球學習,知道了友誼,那你又是怎樣知道友誼的呢?”我對艾克說:“我是通過玩耍知道友誼的,在玩耍的時候,只要你受了傷,朋友們就會幫助你,看望你,我覺得這就是友誼!”。“真的嗎?友誼還能從玩耍中找到,真是不可思議!”艾克、艾雪吃驚地說。接着是老頑童爺爺的問話:“小朋友,你們地球上的人為什麼要破壞自然呀?要是沒有了大自然,你們怎麼生存啊!”我慚愧地說:“我們地球上總有一些貪財的人,他們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破壞了我們美麗的大自然!至於以後怎麼生存,我也不太清楚!”。老頑童爺爺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只要你們人類共同行動起來,大自然一定保得住!”。“恩!”。笨笨忍着馬上就要流下的口水,對我說:“地球上都有什麼好吃的?”我笑嘻嘻地回答:“可多了,什麼口香糖、棒棒糖、泡泡糖,數不勝數!你就是吃一輩子也吃不完!”。“真的?”笨笨這個小饞貓滿臉羨慕地說。“當然!”……

  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了。老頑童爺爺送了我一把能進入快樂星球的金鑰匙,艾克送了我一個萬能手錶。我高興地向他們揮揮手,進入時光隧道,回到了家。

  去外星球做客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去快樂星球做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快樂星球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