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真讓我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真讓我自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真讓我自豪 

  2008年1月19日一場百年不遇的大雪,阻止了人們回家過年的路。 

  雪越下越大,湖南、河南、廣東是受災嚴重的地區,有許多市民都自告奮勇地參加了除雪隊伍。這支除雪隊伍里有官兵、有市民、有環衛工人 

  大雪無情人有情,在公路上、小區里、哪裡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被困在高速公路上的大巴們都結成了一條心,有困難大家幫。 

  1月20日雪下的更大了。大多數市區都斷了電,這時電力公司緊急派出電力人員搶修電。 

  時近中午大多數維修人員回不來。沒吃的,他們只好把雪當成水一口一口的吞下去。他們是英雄,是真正的英雄! 

  截至1月21日雪還在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社會各界人士的資助資金已達到2億多元。經過三天三夜的努力,大部分地區已經陸續路通、電通、水通。儘管這次雪災給人們帶來了不小的損失,卻讓人們感受到團結的力量。 

  我為你們自豪!我為你們驕傲! 

  姓名:伍鵬飛 

  班級:五《10》

您正在瀏覽: 你們真讓我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真讓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