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禮物》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禮物》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我學習了《十年後的禮物》這篇文章,這篇文章中的音樂大師愛德華。格里格信守諾言的品質使我終生難忘。

  《十年後的禮物》主要講述了挪威的音樂大師愛德華格里格在十年前答應送給守林人的女兒達格妮一件很好的禮物,十年後他用奇妙的方式件禮物送給了達格妮,使達格妮感到無比激動和幸福。看了這篇文章,我非常敬佩音樂大師愛德華格里格信守諾言的高尚品質。

  我想了想自己,平時朋友約我去公園玩,都常常遲到,更不要說與音樂大師愛德華格里格相比了。再說平時,我們對待事情也一樣,沒有用心去做,像上次,我答應了去小紅家玩,可是,我卻在家裡看電視看過了頭,還得小紅在家苦等了半天。再談談愛德華格里格吧,他在十年前答應送給守林人的女兒達格妮一件很好的禮物,十年後他還記得這次相遇,用奇妙的方式將最好的禮物送給了達格妮。想到這裡,我慚愧急了。心想: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

  從今天開始,我要向愛德華格里格學習,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禮物》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禮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