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自豪,我是中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單元作文 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一場5.12地震震撼了多少愛國人的心,一次殘酷的遭遇,讓我們再次感受到團結的力量。——題記

  我自豪·溫爺爺

  一場地震,百年不遇的大地震,從電視屏幕上我看到了:看到了傾斜的房子,看到了垮塌的家園,看到了道路上壓着的巨石…我還看到了和藹可親的溫爺爺,說著感人肺腑之言的溫爺爺,流着眼淚的溫爺爺,他看着倒塌的學校,拎着孩子的一隻鞋,他哽咽的說:“孩子們,你們要堅強,你們不能哭……”而他自己卻再次流下了眼淚,他又說:“孩子,你在哪裡?快點出來啊,我手裡拿着你的鞋,這裡還有你的書包,孩子,你們快出來……”然而話還沒說完,溫爺爺又哭了……

  這是我們國家的總理,一個把人民生命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總理,溫家寶爺爺,我們為您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自豪·人民子弟兵

  又是經過畫面轉播,我看到了一片橙色,,像太陽剛剛升起一樣,充滿希望的橙色。這是戰士們身上所穿衣服的顏色,他們也正如同這顏色一般,給災區人民帶去希望…人民子弟兵,他們依然擁有着革命隊伍的本色:英勇、無私、為人民服務。這使我們尊敬,使我們敬佩。看傘兵在飛機上那漂亮的一跳,看起來是那麼的瀟洒,可是你們知道么?他們都是寫好一封封遺書才跳下去的……是啊,時間就是生命,災情就是命令,這是容不得他在跳下去的那一秒鐘遲疑的。我自豪,我們擁有這樣無敵的好戰士。

  我自豪·2008年的中國

  我自豪,自豪2008年的中國,自豪2008年的中國人民。地震,地震它震垮了汶川,震垮了四川…但是他震不垮汶川人民的心,震不垮四川人民的堅強,更震不垮中國人民的愛國心。

  我為2008年的中國感到自豪,不僅因為奧運會,更因為5。12里體現出的團結力量和愛,而感到自豪,我愛中國。我自豪,2008!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自豪,我是中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