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十年後的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十年後的中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進入沉思,首先想到的是——90年後的中國是什麼樣的?

  90年後呢?我們的國家一定會成為一個科學城。那時候,科學家們一定會製作出一種長生不老的葯,還有機器人、宇宙飛船。時候,我們會活到100歲也不老,也是可隨着自己的意願幹事,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首先,我會給自己造一座美麗的城堡,城堡里無所不有。在城堡里,我想吃什麼,想做什麼,只要讓機器人給我做就可以了。早晨7點多鐘,我們睡完覺剛起來。機器人端着洗臉水來讓我們洗臉。洗完臉過後,它就把早飯做好,給我們端來。

  還有,機器人可以看家。未來一百年的家庭,每個家庭都會有“指紋器”。就是讓主人把自己的手指紋錄到電腦中,那麼,機器人就知道是不是主人回來了。這樣,小偷就不能偷東西了。

  90年後,我家裡頭的電視機還可以掛在牆上看,絲毫不比電影院差。旁邊還可以放兩個小電視機,這樣子三個人就可以一起看了。

  90年後,中國變得非常的強大,國外的人很尊重中國,再也不敢欺負中國。

您正在瀏覽: 九十年後的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十年後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