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我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我自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那件事,心裡總是甜滋滋,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那時一個星期三中午,我正在爸爸的店鋪里玩耍。只見前方藥鋪一群外國人正朝着我們走過來,友好地跟我們打招呼,我也向著他們揮了揮手。他們走了進來,我用剛學會的英語跟他們進行交談,我這叫做: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不懂英語的爸爸就像一根木頭似的,獃獃地站着,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似的。我便成了一個“小小翻譯家”。但是我這個“小小翻譯家”做工作也做不了多久,便“下崗”了。外國朋友用流利的英語說出了他們需要的東西。我傻了,獃獃地站着。四處張望着。爸爸想要放棄了這樁生意了,突然,我看見了爸爸那台不起眼的手提電腦,像見到了救星一樣。我靈機一動,打開了電腦中的金山譯文,便馬上把自己想說的話用中文輸入進去,再翻譯成英文了。外國朋友也似乎也明白了我的意思,用電腦把話打了進去,這可讓旁邊的爸爸更呆了。半個多小時轉眼便過去了,一樁生意就被我這個“小小翻譯家”給談成了!爸爸與他們簽成了合同,一邊簽合同一邊誇獎我,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他們用結結巴巴的中文對我說:“中國......女孩......好......樣......的!”就在他們誇獎我的那一瞬間,我驕傲了,我覺得自己比平凡人高了一檔次。

  我想:假如我只為這小小的事情而感到驕傲,那麼世界該有多少人自滿啊。世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失敗的一面,只有我們從成功中汲取不足的地方,才能夠成為比成功更加成功的人!成功是走向世界的一條光明之路,只有從失敗中汲取教訓,方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我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