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十年後的我 

 “光明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三十年過去了。我這位大科學家搖身一變成了獵豹公司的總裁。隨着RTS600家用型汽車的上市,我已經成了風靡全球的知名人士了!為此,我還獲得了諾貝爾發明獎。 

  數不勝數的定單紛至沓來,都想親眼目睹一下PTS600的風采,“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還表示無論要多少錢也一定要買下來。 

  既然受歡迎,肯定是有原因的。我敢說,它有太多優點:我車的頂部配了可摺疊螺旋槳,在車的底部還安裝了噴氣式發動機。堵車時,汽車可以隨時騰空而起,快速飛躍任何障礙。如果遇上大水,你也不害怕,因為車廂內部是密封的,噴氣發動機也會自動開啟,使車如一艘小船漂浮在水面上,安全輕快。假如你想去哪裡,就可以將你要去的地方輸入在屏幕上,車子會自動開到你想去的地方,任何時候都不會迷路。車子共有三層,可居住十二個人,還可供十八個人在這裡玩。車子里的任意一樣事物都是由聲波控制的,比如你想看電視,只要對它說:“電視,電視開。”它就會自動打開,你對它說:“4頻道”他就會打到4頻道…… 人們說這種車是可以移動的“別墅”,一點也不誇張! 

  我研製的PTS600一上市,就擊敗了同行對手, 甚至一輛價格高達330萬美元。不久,PTS600就斷貨了,客戶們紛紛至電,要求立刻再發明一種新型車……正當我”奮發圖強”時,媽媽推醒了我,我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 

  啊——好美的夢!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三十年後發明夢中的汽車,成為世界上汽車業的NO.1!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