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國際時年鍾轉到了2022。現在的地球今時不同往日了,以前的滿目瘡痍已經消失殆盡。

  現在的地球是樂園,有鮮花的芬芳,有綠樹的清涼,有動物的嬉戲,還有着一年四季收穫的歡笑。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空氣清新,水流清澈,車輛川流不息,高樓大廈筆直林立,環境和發展,已經得到了全面平衡,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以前,人們對地球過度的傷害,使地球總是易怒,地震、洪災、乾旱等更是多見不怪的,這都是地球媽媽對人類的懲罰。現在好了,因為人類及時悔悟,用實際行動來彌補對地球媽媽的傷害,地球媽媽的脾氣也恢復的和以前一樣和藹可親。現在雖然科技發達,但是能和生態保持很好的平衡。人們學會了從海洋可再生微生物中提取身體所需元素,不僅無環境污染,而且更有利於海洋的清潔和再生。人們的住房也不再原始,房子可以根據人們的命令隨時變換顏色、形狀、大小等。更令人心細的是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房子會自動變成一棵能吸收二氧化碳,製造氧氣的參天大樹。房子主人回來了,只要主人喊出自己設置的口令,房子就會出現。這樣的設計,不僅解決的人們的住房問題,而且使居住的環境更加美好!人們的身體更加健康!

  現在的地球,到處停留着潔白的鴿,雀躍的喜鵲,嘰嘰喳喳的燕子,綠樹成蔭,花香瀰漫,蝴蝶飛舞的世界,讓我們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蘇州吳江盛澤南麻前進小學六年級:張仙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