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的我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四(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十年便過去了。我已經由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大姑娘了。我的個子長高了許多,皮膚更白了,頭髮還是聽話的馬尾辮,戴着一副粉色鏡框的眼鏡,看上去很有學問。是的,我已經是清華大學化學系的高才生了,而且是大二的學生了。 

  十年後的我,每天早晨6點就起床,鍛煉一會兒身體,然後就去背英語。上課的時候,我專心聽講,認真記筆記,把老師的每一句話都記在心裡。下了課,我就直奔圖書館,去查找有用的資料。我要博覽群書,將來像居里夫人一樣,當大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 

  十年後的我,每天都去實驗室做實驗。我從小的願望就是讓世界上沒有汽車的污染,所以,我要發明一種既不污染空氣,也不用化石燃料的汽車,它就是清香汽車。這種汽車的燃料是用人們丟的垃圾變廢為寶製成的,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十年後的我,還準備去哈佛大學留學,因為那裡有世界上最大的圖書館,在那裡,我能實現自己的理想---當科學家,還能破解世界未解之謎。 

  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要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努力學習、奮力拚搏!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