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軟件工程師,經過騰訊公司的面試,我終於當上了一個工程師。我非常高興,第二天就提着我最喜歡的惠普筆記本電腦早早的來到了公司。 

 “啊!真寬闊,我終於來到嚮往的地方!”我大聲的喊。中午,老闆發來指令,說要製作Windows qq這是一個高難度的軟件,而且要求比微軟、番茄花園等系統要高的多,追求人性化,加入更多的語音命令。而且老闆說這個軟件由我協助首席軟件工程師做,事成后,有56萬元的獎金。 

 收到這個命令后,我興奮不已,馬上趕到首席軟件工程師的辦公室,與他討論軟件的有關問題,討論完后,我們馬上“動工”,他負責主程序,我負責語音方面的副程序。我們一直干,干呀干,好像不知道疲勞似的。 

 清脆的下班鈴響了,我和首席軟件工程師找了一個僻靜的餐廳,吃上晚飯,喝一點茶,又在做,做呀做,一直做到22點多,才各自散夥。 

 回到了家,我在日記里寫到:今天,我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真累啊……

 過了兩個月,軟件終於完工了,在市上發售,得到了很好的銷售量,我也拿到了那優厚的獎金。 

 過了幾年,幾乎所有中國家庭電腦,都用上了Windows qq。大家都說:“中國真的爭了一口氣,不用在靠美國的微軟了。” 

 走在辦公室的走道上,不管是老闆還是普通員工,與我見面都點點頭,微笑地和我打招呼。 

 我會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