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十年就過去了,十年後的我已經23歲,是一個聞名全球的作家了,下面就請看看十年後的我的一天的生活吧: 

  

  “叮鈴鈴- - ”一陣悅耳的鈴聲傳入了我的耳中,這是早晨的鬧鈴。我聽到鈴聲,一骨碌從床上爬了起來,抬頭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日曆:2022年7月8日,洗臉刷牙后,我又邁着悠閑地步子來到寫作區,聞着清香的茉莉花香,頓時文思泉湧,不由打開電腦,進入“WORD”文檔,打起字來。 

  只見我時而朗聲大笑,時而放聲痛哭,情緒隨着小說中主人公的情緒而變化,她哭我則哭,他笑我則笑,簡直達到了忘我的境界。 

  過了好幾個小時,已是中午“咕咕- - ”肚子對我的行為提出了抗議,(?:早上沒吃,現在都中午了,能不餓嗎?)我只好戀戀不捨的保存好文檔,關掉電腦,坐在椅子上說了聲:“伊蘭,”一個大約18-19歲的小姑娘馬上就跑了出來,畢恭畢敬的問:“有事嗎?” 

  “哦,給我準備兩塊重慶的牛排,一塊嫩的,一塊老的,嗯,還要一碗雲南正宗的過橋米線,好了,就要這麼多。”我說。 

  “是,請更衣。”她微笑着走了出去。 

  我換上了一套法國“Chanel香奈爾”的衣服,戴上了一隻名為“特羅西·勒珍拿”的一款百達翡麗牌黃金記秒腕錶,《以110萬英鎊(約合220萬美元約15,807,000元)成交》坐着我的私人飛機- - - 747-8來到了目的地(?:各位讀者不要驚訝為什麼要坐飛機去,因為我移居到美國的首都- - -華盛頓去嘍) 

  吃好午餐,碰巧看見了一位小學時的好朋友,那時候她的成績可是拔尖的,這時已經成了一位數學家,我和她聊了很久才回家。 

  這就是十年後我的一天生活,然而要想實現這個夢想,還需要加倍的努力,為了夢想奮鬥,和我一樣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