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飛箭一樣,轉眼間,十年過去了。如今的我已是一位經過嚴格訓練,嚴格篩選而出的人民警察。而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的現居住地是宇宙邊緣的阿達達星球。

  一大清早,我如往常一樣駕駛者我的坐騎“阿凡達9號”去警局上班。在這碩大無朋的宇宙中,我的“阿凡達”恣意的翱翔着。雖然遇上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堵車,但是,各車主馬上使自己的坐騎變形收縮,擁擠的宇宙道路沒多久就通了。

  前腳才進警局的門,無線波里就傳來了局長的聲音:“請各警員迅速到鳥巢會議室開會,請各警員迅速到鳥巢會議室開會!”我嘀咕着:什麼事這麼急?原來最近阿達達西部的劫匪特別猖狂,西部警察已經束手無策,請求我們進行支援。整理好相關資料后,我和戰友們出發了。

  根據情報,那幫劫匪今天下午會在錢多多銀行出現,為了能抓捕他們歸案,我們早早的就埋伏在那了。在他們正準備動手時,我們沖了出去,準備將他們一網打盡。誰知道這幫狡猾的劫匪,竟然隨身攜帶“阿波羅微型機”等高科技產品,“嗖”的一下就無影無蹤了。

  “追……”我們勉強反應過來了。可是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劫匪的影子。哦,有了!我開啟了“阿凡達”身上的自動搜尋功能,輸入劫匪的交通工具等等資料,同時,也開啟了無限變大隱形功能,一旦找到他們,就讓“阿凡達”把他們給吃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阿凡達”發出了警報:“接近目標,接近目標!”“噌”的一下,張開“大嘴”,把劫匪連人帶“阿波羅”一起吞進了“肚子”。我喜洋洋的把他們帶回了警局受審順便邀功。哈哈……

  我警察生涯中的第59枚勳章順利的掛在了我的胸前。正當我準備小小的自豪一番時,無線波又響了:“0368號警員姚繼會請注意,地球北極出現了一群盜取北極冰的賊,請速速前往,將他們捉拿歸案。”

  “哦耶!好額!”我二話沒說,直接衝出了大會堂,直奔“阿凡達”。局長說了,我再獲得一枚勳章,就可以讓我成為宇宙之家的最高守護者。哈哈……

  我怎麼會不去呢?

  蘇州吳江盛澤南麻前進小學六年級:姚繼會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