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我們來到了天宮。看,嫦娥抱着小兔子在宮裡翩翩起舞。女神正抱着一個還未出生的小孩子拋向人間,啊!又有一個為祖國效力的人才。我在一間屋子裡,睡覺的時候,總覺得不舒服。就拿着氣筒在海邊充了氣,把房子“搬”到了海邊。這裡空氣可清新了!過了一個星期,又覺得厭煩了這裡生活,又拿着充氣筒,在天邊造了房子,這裡可好了!早上看孫悟空打架;晚上看嫦娥跳舞,也挺有趣的。有空還看一看哪個人做了好事。我戴上一個黑眼鏡,到人間判斷是非,我看見一個老闆正在說一個孩子,說他偷了一本書,要他賠錢,小孩一個勁兒說他沒有偷,我看到那個孩子的心是紅的,就幫他還了錢,帶着他回家了。

  二十年後的我,已成了一名宇航員,還有一個星期,我們就要乘做第一艘中國人製造的宇航飛船——“前進號”,飛往宇宙。來探索宇宙的奧妙,我們這次的飛行,由於是17年前“哥倫比亞號”失事後的第一次飛行,所以我們都特別緊張,我們一共有五人,分別是:唐登宇、孔祥翔、賽比鶴、田肖、還有我。我們在小學都是一個班的同學,所以彼此都很互相了解。在飛行的前三天,突然,首都北京天文台發現一顆超大隕石將要撞擊地球。科學家計算出,這顆隕石還有五天時間內撞擊地球,必須在撞擊地球的前兩天用一顆原子彈把它炸成兩半,這樣才能改變它的軌道。否則,它一但撞擊地球,不但人類會滅亡,就連細菌也存活不下來,天呢!這真是世界末日嗎?現在,必須有人去將這顆隕石炸成兩半,誰去呢?經過聯合國安理會的選舉,一致同意讓我們去,現在是危機的時刻,我們五個人為了拯救地球,便奮不顧身乘飛船來到這顆隕石上,還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必須把這顆核彈放在隕石內50米的深處引爆,才能把這顆隕石炸成兩半,我們用最,我們用最先進的金剛石鑽頭成功地鑽了50米,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是,由於剛才鑽洞把能量耗盡了,只剩下返回地球的能量了,必須有一人留下來引爆核彈,這時,我們五個人都說要自己留下來,我們正在爭吵,大概是老天爺感動了,電腦又恢復了能量。太好了我們制定了程序,便乘做飛船返回地球,只聽身後一聲巨響,窗外一道白光,隕石成功的炸開了,地球得救了,我們歡呼雀躍。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個具有科學文化知識的我,一個充滿愛國熱情的我,一個要向祖國人民奉獻一切的我。

  六年級:何欣陽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