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十年後的我將是一位風華正茂的青年,我在美國哈佛大學考中了碩士。我自己開了一間公司,是製作電腦軟件的。一天,我在辦公桌上看到了一封信,內容是要買我公司的軟件,而且量很大。今天下午三點去總統飯莊吃飯,另外還有生意要談。我看看上面寫的飯店地址,拿筆記了下來。我欣喜若狂,想:“這一定是個很大的客戶,這次去一定要和他建立友好的關係,以便長期的合作。我看了表,這不兩點四十了嗎?看看到信時間,昨天到的。我火冒三丈,大喊一聲:“這麼重要的信怎麼才交給我看!看我回來怎麼收拾你們。我一個箭步衝到我的那輛無軌懸浮轎車上。火速趕往總統飯莊。路上,我看到了與我一道的一輛車,看看車型,比我還牛,是太陽能噴氣式的。這台車最低價可是兩億美金呀!真羨慕。我看看車裡坐着的人,是一位長的花容月貌的女子,是中國人,臉長的和我小學同學李遠墨特像,簡直是一個模子雕出來的。那個女人雖然和我同道,但卻沒在那飯店下車。我看看這飯店的大樓,真高呀。以前我只是聽說過這家飯店是全美國最大的飯店,有102層,532米高,卻從未來過。今日一見,真是大開眼界呀。我坐電梯上樓,按“80”上第80層樓。到80層樓后,我走近那客戶指定的房間“8888”。門好可真是個吉利數呀,正好是“發發發發”。看看錶,已經晚20分鐘了。推看門一看,裡面坐的正是剛才車裡的那個女子。我充滿了疑慮,心想:“她明明沒在門口下車,怎麼還能比我先上來呢?”只聽她用英語說:“你晚到了二十分鐘呀”我也用英語說:“都是中國人,用漢語說話吧。”只聽她說了一聲:“NO”過了兩個小時,飯吃完了。我們都準備離開的時候,我冒然地用英語說了一聲:“最貴的李女士,你小時的名字是不是叫李遠墨?”她用漢語說:“你怎麼知道我小時的名字?。我說:“我是你小時的同學劉漢武呀!咱倆老是鬧彆扭,還記得嗎?” “啊!你的樣子完全變了!”她說。我說:“但是你的樣子卻沒變多少呀!”接着,我們就開始敘舊。我們公司與我的老同學合作后,成功地打入了世界500強。

  這只是幻想,不一定能實現。但我仍詳細那句話—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