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教室,但等了很長時間也不見老師來。突然,同學們面前的彩色電視機閃出了老師慈祥的面容。原來,老師通過電視機給同學們講課。而且每人的課桌上都有一台電子計算機,大家上學都不用帶書包,人手一張光盤,學習的書都在裡面,這樣不僅減輕了學生的負擔,也同時避免了書掉頁了或書壞了和沒帶的情況,一切都是現代化的,同學們的成績也都是一級棒,這也讓整天為我們的成績操心的老師和家長鬆了一口氣。 

老師批改作業也有一套設備,想“指示器”、“小型機器人”。老師有時疏忽,批錯一道題,“指示器”上就會出現紅“×”這避免了分數不公正、批錯了還要再跑一次等情況;有時老師很忙,“小型機器人”就來幫助老師做點事情,例如:管管班級紀律啊,發發作業啊等等許多事。老師在也不這們勞累了。 

上體育課時,大家乘電梯,到樓頂上去上課。樓頂周圍還設有防護電腦,同學快要跌下去時,會有一塊防護摸擋住他,使他不掉下去,其他東西也一樣,安全極了。上面不但有草坪,還有足球場、排球場,甚至還有蹦極……設備完善,非常好玩。在這現代化的小學里,培養出來的,都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棒極了!我就是這所小學培養出的人才! 

我還看見了從學生家連到這的地鐵,再遠的路也不用十分鐘;學校的多功能大樓,那裡的設備才厲害呢…… 

我相信,在不久的十年後,我的母校就是這個既現代化又美觀、方便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