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學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0年後的學校簡直就是天翻地覆的變化!大門上有了自動識別器,只要隨便說一句話,就知道你是不是陌生人。所以誰要是想混進學校,那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像以前發生過的校園慘案,從此與學校絕緣了。我們在學校生活的更加安心和快樂。

  走進校園,走到電梯區,選擇你所要去的教室,電梯酒會把你直接送達目的地。周圍是水晶玻璃做成的牆壁,不僅可以讓我們感覺心情舒暢,而且牆上的隱形自動換氣系統,能及時的把污濁的空氣排出去,並結合陽光進行轉化,製成新鮮空氣並把新鮮空氣放進來,我們隨時隨地都有如在茂盛的森林呼吸,我們的身體健康得到了更進一步的保障。

  聽!那邊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子曰,詩三百,一言以蔽之。曰,思無邪。”那是一年級的學生在上誦讀課。哎,怎麼教這麼深奧的東西啊!別急,校長說,在這裡的每一個學生都會背四書五經,當然古人的學問保留着,新的學習也不能荒廢。學校開設最多的就是實踐課了。因為學校堅信着: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所以,學校的學生不僅知識淵博,而且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個個行動力強,走的是全面發展路線。

  走進教室,更是別有一番“風景”。黑板不再是以前那種固定式的了,現在用的黑板是電子黑板,只要用那隻特製的水晶粉筆筆,寫了什麼,電子黑板就會立馬顯示出來,寫錯字的時候還會提醒你:寫錯了,寫錯了。電子黑板不僅讓老師和同學們不用再吃粉筆灰,而且寫完后如果不用的內容,你只要說“回收站”,黑板上的字就會自動消失。如果有用的,你只要說“保存”它就會新建文件夾,按時間保存好內容。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因為跟不上筆記而發愁啦!

  學校的變化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呢!比如:桌椅是自動升降的了;操場是收縮式的了,能隨着所需場地變換大小;每個學生都配有超強GPRS定位系統,也不用擔心因為學校太大而找不到人……

  這樣的學校,你嚮往嗎?嚮往的話,就好好學習,快快來加入我們吧!

  盛澤前進小學解雪茹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