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回故鄉

  今天,我可以回故鄉了。剛一下飛機,一股清香空氣朝我飄來,如此清爽的空氣讓我很是驚訝。出了飛機場,我就坐上了一輛太陽能出租車。我在車上向窗外看,一幢幢高樓立在我眼前,我聽出租車司機告訴我:“這都是近幾年才剛蓋的,這些樓戶不僅美觀,而且還防震呢,可以預防7、8級的地震。”我聽后,又是一次驚訝。

  下了車,來到了太原的明珠——汾河公園。

  汾河公園有了很大的變化,真的成了我以前想象的那樣。我走到河邊,看到了河水清澈見底,有時,會有大白鵝和水鳥在河裡戲水。河中的魚也多得數不過來,花的金魚、紅的鯉魚、黑的草魚、黃的鱸魚和小泥鰍。又往公園的北邊走,嗅見了小草的芬芳。往西看,是高爾夫球場所,打高爾夫球的人很多。啊!前面是果園,聽說還能摘果子呢,我急忙走了進去,摘了一大袋子水果。

  這時我想起以前住的老軍營小區,於是向小區走去,在那裡我發現以前住的樓房全部變成了高樓。中間有草地有花園,真是環境優美。學校,對,我去學校看一看,說著便向學校走去。

  到了學校,操場大多了,籃球場、足球場所都有,教學樓有八層,透出明亮的燈光,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我真想再次回到校園學習。

  明天,我就要走了,我很留戀太原。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