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3年的葉彩蝶:

  你好!

  你可記得我?你可過得快樂?你可還健康?你可……

  如果我沒猜錯,你肯定還像以前那樣天真、執着。無論有多大的困難,你都會100%地相信自己。

  你完成夢想了嗎?我相信你已經完成了。你現在可能在演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戲,你非常有自信地接下任務,毫無準備地應戰;也可能正在逛街,街上的人都認出了你,然後蜂擁而上地找你要簽名;也可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才不理會門外的狗仔隊呢!你猜到我說的是哪一個夢想了嗎?沒錯!它就是你的演員之夢。

  想知道我是誰嗎?我告訴你一些事,你會猜到的。

  我是一個喜歡大自然、喜歡用心聆聽的女孩。我喜歡大自然,喜歡它的聲音——叮咚……叮咚……令你陶醉;喜歡它的清香——花的清香、空氣中的

  清香……令你痴迷;喜歡它的一切,因為它是那樣美好。我寫信的目的是想讓你記住:什麼時候都要用心聆聽,用心去發現美。

  親愛的你猜出我是誰了嗎?

  我,就是10年前那個用心聆聽你的女孩——2013年的葉彩蝶。記住自己的名字,葉彩蝶。一個永遠不會變的我,一個永遠不會變的名字。

  祝:

  永遠健康、幸福、快樂、堅強、自信!

  你永遠的好朋友——葉彩蝶

  2013年2月20日

  六年級:卡諾諾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