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搗蛋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開朗、陽光、富有幽默感的男孩。說他帥氣,不太明顯,說他丑,也不對,他就是一個總能讓你半喜半憂的人。他很愛捉弄人,也很愛吃,大家都叫他“吃貨”。他的學習成績和體育可是高檔次的。他就是我的同桌——徐有宣。

  記得在一個星期三的下午,美術課下課後,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從美術教師走出來。我走到位置上把素描本放進抽屜里,準備好下一節課的書本。我見大家都在忙着讀英語,於是我也拿出英語書走向曾麗雯,請她幫我聽一下。徐有宣也在,他見我不一會就讀掉了,就想捉弄我,把我的文具盒藏了起來。我回到位置上時剛好上課了,季老師叫我們把大筆記拿出來記作業。我忽然發現文具盒不見了,急得到處找,心想:是不是落在美術教室了?不對呀,我帶回來的呀!突然,旁邊的徐有宣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了他。他偷笑了一下說:“我借你一支筆吧!”我當時既感動又懷疑地說:“呦呦呦,徐大少爺,今天怎麼了呀,變得這麼熱心腸?真看不出來,平時只有你借用別人的,根本沒別人能借用你的份。”“咋滴呀,不行啊。”他說完邊笑邊拿出筆又說:“看!”我一看,他竟拿出了我的文具盒,這下恍然大悟,原來是他趁我在讀英語時,把我的文具盒藏了起來。

  說他“吃貨”,是因為中午吃飯時他吃得最多,好多同學都說他三百年前是不是和豬一家的,居然這麼會吃。可奇怪的是他怎麼吃也吃不胖。我覺得他吃下去的飯轉化成能量分散到學習和體育上了。他的成績可是名列前茅的,體育就更不用說了,運動會上得了三塊金牌呢!

  這就是我的“搗蛋鬼”同桌----徐有宣,他就是這樣一個開朗、陽光、富有幽默感的男孩、愛吃的小男孩。

  六年級:許彥靈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