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敬愛的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裡,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為國而感到自豪嗎?如果大家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堅定地說:我會的!

  在書籍中,我了解到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我國是世界上歷史悠久的國家之一。中國各族人民共同創造了光輝燦爛的文化,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另外,我國幅員遼闊,礦產資源比較豐富,有着漫長的海岸線,國有土地資源和礦產資源的潛在價值巨大。

  我國唐代的詩歌最發達,具有盛名的詩人有李白、杜甫、白居易……他們寫的詩歌都舉世聞名。而且唐朝的書法藝術名家輩出。唐中期,顏真卿將篆、隸、行、楷四種筆法結合起來,創造了新書體,稱為顏體。

  我國古老的四大發明,對世界文明的進步起了巨大的作用。珠算,是千年不衰的計算單位。地動儀,是世界首架測量地震的儀器。《本草綱目》被稱為“東方醫學巨著”……現在,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神舟飛船成功發射……這些偉大的成就使我們的中國更加發達,更加先進。

  這就是我的祖國,我為你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