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魔女麗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女麗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利莎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小魔女,總喜歡助人為樂,人們都很喜歡她。但是有一天,莉莎不知道從哪裡聽說魔女都是壞人,所以,莉莎總想把自己藏起來,生怕自己傷害到別人。 

她求一個小男孩說:“你能讓我藏到你的衣服口袋裡嗎?”小男孩兒答應了,於是把莉莎放到了他的上衣口袋裡。莉莎進去之後,自己的屁股好像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連忙蹦了起來。她一看,裡面都是一些零碎的部件。莉莎想: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不如找點事情做。於是,他就把這些部件組裝在一起。當小男孩把手伸進口袋裡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發生了。小男孩竟然掏出了一個漂亮的玩具汽車,它還有遙控器,這是他夢寐以求想得到的。這個小汽車讓他欣喜若狂。當他想起莉莎時,莉莎已經不見了,原來莉莎害怕小男孩不喜歡別人動他的東西,怕傷害到他於是偷偷溜走了。 

她又讓一個小女孩把她藏進小女孩的草帽里,小女孩欣然答應了。把莉莎放進她的草帽里,小女孩的頭髮亂亂的,莉莎想: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不如找點事情做,她用魔法便出了一把梳子,把女孩的頭髮梳得想錦緞一樣柔順,然後又變出了一個粉色的蝴蝶結,給女孩扎在頭上,還噴了點香水。小女孩拿下草帽,突然發現自己從未這樣漂亮過,洗頭烏黑亮麗的長發隨風飄揚。當她想起莉莎時,莉莎早就不見了,因為他怕自己闖了禍,怕女孩罵她頭髮梳得不好看,於是,偷偷溜走了。 

莉莎又讓一隻老鼠把她藏進老鼠的倉庫里,小老鼠同意了。倉庫里,小老鼠準備過冬的糧食真是應有盡有。莉莎想: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不如找點事情做。她把糧食都磨成了面,又用魔法變出了一個烤箱,把這些糧食混在一起,放進烤箱里,烤出一個香噴噴的大蛋糕。小老鼠在倉庫門口巡邏時,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小老鼠迫不及待的打開門,只見裡面有一個大大的蛋糕,上面塗著一層厚厚的奶油,上面還鑲嵌着一些水果,這足夠小老鼠吃一個冬天的了。當它想起莉莎時,莉莎早就不見了,因為她怕自己闖了禍,小老鼠嫌她做的蛋糕不好吃,於是溜走了。 

這會兒,莉莎不知道又藏到哪裡去了,如果你們看見她,你們一定要跟她說,她做的事,我們大家很喜歡她?讓她別在躲躲藏藏了,她不會傷害到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小魔女麗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女麗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