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第四天上午——南征北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第四天上午——南征北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之旅第四天上午——南征北戰 標籤:北京之旅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

七月二十五日 

  今天,是筋疲力盡的一天。 

  早晨三點半,天剛蒙蒙亮,小鳥還在夢中喃喃細語。營地里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安靜。但此時此刻,我們已經悄然地上了車,準備去北京天安門廣場看升旗。 

  車停到了廣場馬路對面,此時,已經有許多人聚集在那裡了,我憑着瘦小的身軀“鑽”到了前面。透過柵欄向廣場望去,幾乎什麼也看不見,只能看見那個高高聳立着的旗杆。 

  五點了,國歌奏響了。隨着國歌的奏響,只見一面鮮紅的旗幟從旗杆上緩緩升起了。在場的人們都站直了身體,脫下了帽子,目視着國旗漸漸升起。這種場面真是莊嚴而且肅穆。三遍國歌聲響過後,國旗最終升到了旗杆頂端。這時,人漸漸散去了。我們隨着人流回到了車上。 

  我在車上昏昏欲睡,稀里糊塗地坐了兩個多小時,車駛到了居庸關長城腳下。似乎過了好久,我才意識到——今天我們要爬長城。我立刻有了精神。“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這次既然來到了長城,何不當一次好漢呢?” 

  和書中說的一樣,長城真的就像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岭之間。我們一個個都精神十足,但長城就像是在給我們出一個個難題,過了一級級陡峭的台階,上面還有更陡峭的台階在等着你。到了半山腰,我們早已經氣喘吁吁。休息了一會兒,有的人望了望峰頂,嘆了口氣。而我和另一些人則繼續向上爬。不知是什麼力量支撐着他們,支撐着我前進的一句話是:“不到長城非好漢!” 

  憑藉著這一句話,不管再高,再累,我終於爬上了居庸關長城的頂端。向下望去,長城、人群、建築盡收眼底,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看來,不管幹什麼事,有一個目標很重要。 

  我們在長城頂部休息了一會兒,就下山了。一個充實的上午,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第四天上午——南征北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第四天上午——南征北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