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是誰像柔風細柳,撫慰一顆顆懵懂的心?是您,可親可敬的老師!

  您有如海廣闊的胸懷,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您有世界最珍貴的財富——知識。您似園丁般把一粒粒種子培育成了一朵朵可愛的小花兒。就是您,把世界上最珍貴的財富給了我們

  謝謝您!

  有時,您很“善良”——

  一次數學課上,你正講着題目,同學們都很認真地在聽,您講了一半,便掃視了全班一眼,說:“這道題目我請一位同學來解!”這時

  ,班裡鴉雀無聲,同學們都不舉手,忽然,班裡傳出了一陣笑聲,“來,×××!你來解這道題目!”那同學嚇得連忙站起來,大喊:“奧特曼打敗了怪獸!”班裡的同學都捧腹大笑。原來,他是在看漫畫,當時,他或許會想“我死定了!”可是,您並沒有批評他,而是笑呵呵地說:“呵呵,收下去吧,下課再看,好不好?”“嗯……嗯”那同學連忙答應,您就讓他坐下了。

  有時,您又很“嚴厲”——

  有一次,您做了一次單元考,那天,您走進教室,把考卷整理了一下,全班沉默了幾個呼吸,您生氣地說:“這次的單元考,考得很不好,不及格的有好幾個,別班……”您把考捲髮了下來,班裡瀰漫這一股硝煙味,您看了看考卷,火上爆發了:“像這種簡單的題目你們不會嗎?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做錯?”這岩漿一噴出,便點燃了空氣中火藥,火藥一爆炸,這聲音“震耳欲聾”,我們都嚇着了。

  老師,您似柔風細柳,撫慰我們懵懂的心,謝謝您!

  深滬中心小學六年級:_Arcobaleno丶

您正在瀏覽: 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