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我們班換了一個老師來教我們數學。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很高,他是個男的,他姓黃,,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隻挺挺的鼻,還有一張會說道的嘴巴,凡是犯錯誤的同學,都說不過他。而且,我們班的數學老師還很幽默。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數學課,突然,一隻蜜蜂飛了進來,我們同學,沒法聽課了,因為,都怕蜜蜂蟄着自己,老師叫同學們用課本把蜜蜂打下來可是蜜蜂飛得太高了同學們根本打不着,這時,蜜蜂飛到窗戶的上空,只要飛出窗戶就行了,可蜜蜂就是不肯飛出去,坐在窗戶旁邊的同學說了話:蜜蜂快點飛出去啊。蜜蜂果然飛出去了。這時,數學老師說了這樣一句話:蜜蜂還真聽你的話哦!聽了這句話,全班同學不約而同的笑起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很多同學都不完成作業,數學老師問他們為什麼不寫作業的原因,很多同學都不說,數學老師又說了這樣一句話:你不說我就打你。我們老師雖然說了這句話,但是,他不可能會真打的, 

  啊!我們的數學老師真幽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