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數學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數學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老師,他高高瘦瘦的個兒,鏡片後面的小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笑起來總讓人感到親切——這就是我對數學老師陶老師的整體印象。

  開始上課了,他神采飛揚、精神抖擻。給我們出了一道難題,但班上沒有人會,,而是開始滔滔不絕地從頭到尾的講解起來。從他的講解中,我們對這種類型的數學題目有了更深的了解。

  他是一位很嚴格的老師。他上我們班的數學課,每上完一節課,布置完作業,都說:“你們今後做應用題一定要把答寫完整,做題目要按照格式。”因為他很嚴格,所以班上的搗蛋鬼見了他都安安分分的。不然,你或許就要罰抄了。如果在數學課上做其他作業的話,就要嘗嘗被扔粉筆頭的滋味啦!

  陶老師上學期是六(4)班的數學老師,他經常拿我們班與四班比較,並且不止一次說道:你們班作業速度很慢,六(4)班作業速度比你們快多了。這兩個詞讓我們感到不公,心裡很不舒服。但在這一個多月來,老師便沒有再提這件事,我們依然非常喜歡他。

  這就是我們的新數學老師!

  江蘇省靖江市城南小學六年級:范瀅瀅

您正在瀏覽: 新數學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