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底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底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到南昌的海底公園去遊玩,當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當我一到南昌時,就在想:海底公園一定如仙境般美麗吧。果然不出我所料,海底公園太美了,把我給迷住了。我們隨着隧道,來到了海底世界的養魚長廊。裡面有身子像軍刀一樣的七星刀魚;有叫聲像小孩子啼哭的珍稀娃娃魚;有像潔白無瑕的白玉一樣的叫絲石鱸;有身上寫着“川”字的滑稽小丑魚……絢麗多姿、各種各樣,數都數不清。

  接着我們來到了海底生物化石廳。剛到我就發出讚歎:哇!這兒的化石可真多啊!簡直應有盡有。化石廳內有兇猛的鯊魚,有聰明的海豚,還有龐大的鯨魚……

  走出化石廳,沿着長廊,直走大約100米,就能看到鱷魚池。鱷魚池中一共有8條鱷魚。其中有一隻鱷魚媽媽正在跟一隻鱷魚打架,旁邊幾隻小鱷魚就在旁邊加油。我問媽媽它們為什麼要打架,媽媽說:“那是鱷魚媽媽在保護自己的孩子。”可以想象,母愛是多麼的偉大無私啊!

  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們來到了海底公園中心的表演大廳,觀看“人魚共舞”的精彩表演。有一條美人魚潛入水中,水中有鯊魚、蚌殼、熱帶魚、海豚等。美人魚跳着優美的舞姿,一群魚兒跟在她後面翩翩起舞。突然,她拿起蚌殼,蚌殼打開了,裡面居然有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漂亮極了!

  最精彩的表演是“海豚算算術”。美人魚一隻手指出三,另一隻手指出五,海豚就用尾巴翹了八下,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熱烈地鼓起掌來。還有最讓人心驚膽戰的表演是美人魚的頭居然能自由地鑽到鯊魚的嘴巴里……

  啊!海底公園真是太美麗了!海底世界真是太奇妙了!這次的旅程真是愉快,它讓我流連忘返。

  江西省樟樹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夢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底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底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