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獎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獎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改獎狀 標籤:發獎狀作文 獎狀作文

改獎狀 

  那是在我上四年級時發生的事,但是這件事至今令我記憶優新。 

  在新學年開始的時候,爸爸對我講:“只要你能在期末考試后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就給你買輛遙控賽車”我眼前一亮,當個三好學生就能得到我朝思暮想的遙控賽車。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可要好好把握。 

  開學后,我便抓緊我的學習,我不但在課堂上認真學習,回到家我作完家庭作業,還要做課外習題,光陰似箭,一學期很快就過去了,可是三好學生的獎狀卻於我無緣,我很失望。 

  回到家之後,看見桌子上學着表姐的獎狀,於是一個計劃在我腦海中形成了,我拿來刀片,小心翼翼的把表姐的名字在獎壯上颳去,認真的把我的名字寫了上去。然後靜靜的坐在書房等爸爸下班回家,爸爸回來后,看見桌上的獎狀便拿了起來,我看爸爸皺起了眉頭,但有很快舒展了說:“咱們路鑫可以呀!小學才上了四年就拿了張中學獎狀!我一看才發現獎狀上真寫着長慶一中,我呆了,我怎麼就忘了表姐已經上初中了,爸爸二話沒說就把我教訓了一頓。這件事是我明白了好成績是自己學來的,而不是像我這樣弄虛做假。 

  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改獎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