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學校的平地上看,有一群學生正在舉行小足球賽。他們用書包和帽子堆成一個“龍門”,一張板凳上坐着幾個小孩與大人當觀眾。這樣,一場熱鬧的足球比賽開始了。

  只見守門員穿着黑色的衣服和一條藍色的短褲,手上戴着一雙皮手套,就像一個正規的守門員。他的雙眼睜得圓圓的,不敢眨眼,像是一眨眼就會失去接球的好機會。他的膝蓋彎曲着,右腳膝蓋上還包着繃帶,可能是受過傷。不過看他的樣子,似乎毫不在意。小守門員的後面還站着一個穿紅色運動服的小男孩,腆着肚子,應該是個候補的守門員。他焦急的眼神,好像在說:“快!快!什麼時候才到我上陣來大展身手!”小板凳上有一個戴着紅領巾的小男孩抱着自己的弟弟,注視着這場足球賽。他邊上有一個頭扎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起來觀看。她的腳下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不過它對這場足球賽不感興趣,所以就趴在地上呼呼大睡。女孩的前面有一個黃頭髮的男孩,挺着腰,目不轉睛地望着這場緊張的足球賽。一個戴紅帽的小朋友,彎着腰,側着臉望着足球隊員靈活的身軀。他右手旁坐着一個抱洋娃娃的女孩,對這場足球賽並不感興趣,大概是湊湊熱鬧罷了。她前面的男孩戴着帽子,手上放在膝蓋上,一動不動地望着。最有趣的算是那個穿西裝,帶黑帽的大個子叔叔。他把腳微微張開,瞪着眼睛,饒有趣味地望着那些無憂無慮的孩子,彷彿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過了許久,足球賽終於結束了。大家簇擁着,歡呼着,回到了各自的家中。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冼可澄紀念學校六四班:潘鍶敏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