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大作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大作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消息,好消息。”肖令同大喊着。肖令同,別名,小靈通,特點,所有消息都是他先知道的。田大山急忙問:“嘿,兄弟,快說,什麼好消息,快說。”“哈哈,告訴你們吧,我們班這次月考全年級第16名哦!”我先是一驚,也覺得這是個好消息,但是心裡又迅速出現了一個疑問,我們全年級一共20個班,每次都是最後一名,這次卻足足提了4個名次,難道是因為她?

  我立刻召集了我的好兄弟們,我對他們說:“嗨,你們說這次月考考那麼好,會不會是因為她?”田大山一邊吃着手裡的漢堡,一邊獃獃的問:“誰啊?”周一強說:“我倒,還能是誰啊,尹老師唄。”田大山傻笑了一陣,說:“嘿嘿,繼續,繼續。”我又說:“看來,對付尹老師還得多下點工夫啊!”李文軍也點頭讚賞我的意見,又說:“可我們能想出什麼什麼好辦法呢?”我們都無奈的低下了頭。過了一會,李文軍突然站起來說:“哈哈,偶有辦法了。”“什麼辦法?”我們急忙問。李文軍卻很神秘的說:“天機不可泄露。”而我們呢?也只有默默的等待了。

  未完待續……

  仕溝小學六年級: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師生大作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