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開了一個小記者採訪會。班裡的一個個“精英”都起來發話來,被採訪的人回答的結結巴巴。正在同學們都失望透頂的時候,龔珍妮說:“我想採訪一下我們尊敬的王老師。”這時,全班同學都開始鼓起掌來。“王老師,可以嗎?”“可以。”王老師微笑着答應了。顯然,王老師被着突如其來的採訪感到吃驚。“王老師,您今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最大的願望是:我教的每一個學生都有着優異的成績。當然,這個願望至今沒有實現。每個班的學生都有一兩個不好的。”“請問,如果有一天,您最喜歡的學生做下了非常不好的事情,你會原諒他嗎?”“一次我可以原諒,但兩三次就不可原諒了。” 

  在接下來的採訪中,王老師給我們講述王老師三十多年的經歷,聽到這些,我們才知道。王老師再教一屆學生就要退休了。王老師說得話,讓我們班的同學快要哭出來了。 

  王老師,您的一生都在培養美麗的花朵。可是,您不覺得園丁太辛苦,太累了嗎?難道您就不能回家享享福嗎?難道您註定要為了學生的事情搞得自己生病嗎?那天,您早上起床,突然看不見東西,你就不害怕嗎?我知道,您最大的願望就是培養出的花朵都是最美麗的。可是,您知道嗎?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在時時刻刻關心着您,看着您,愛着您,生怕有一天,我們上中學,見不到您。我們突然覺得,不捨得離開您,不捨得告別六年級着美麗的時刻,不捨得與您揮手說“再見”, 我們害怕,再見的含義是:再也不見。 

  王老師,希望您能夠培養出更多更好的花朵。希望我們下輩子,還能繼續做師生,繼續演繹我們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