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我,還是一名小學生,2008年的8月8日也是我們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的日子。到那時候,我也就小學畢業了。我想````` 

  我想去北京,到那時候,北京一定會來好多外國人來觀看奧運會。我想和他們交流給他們講講我國的名勝古迹,當講到那古老的故宮時,我會滔滔不絕也會驕傲的,當講到頤和園那美麗的景色時,我會讓遊人和我一起陶醉。但我必須先好好學習英才行。 

  我想當奧運火炬手。我喜歡體育,我熱愛體育,體育鍛煉會讓每個人的身體強壯起來,所以我想當奧運火炬手。當火炬傳到我面前時,我會對全世界人說:“我是火炬手了”我想讓徐老師看到我拿着火炬跑的樣子,而為我驕傲。當我把火炬傳到另一個人的手裡時,我也會戀戀不捨的。 

  我想,當我坐在現場看到劉翔越欄比賽時,我會默默地為他加油。當聽到,劉翔在男子100米閱覽奪得金牌時,我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蹦三尺高的為他歡呼,拿着攝像機去採訪他時我會問他很多有意義的問題。成為世界上最會採訪的記者。 

  2008年我期待着奧運的到來。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