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充實,美好的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充實,美好的一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伴着優美的歌聲,我們迎來了一學期一次的春遊。說到春遊,教室里可是一片沸洋啊!同學們都紛紛議論着。 

  這次春遊的景點是杭州歷史博物館和吳山廣場風景區。正因為我對杭州歷史博物館一無所知,所以我心中充滿了對春遊的期待。 

  到了目的地吳山廣場,我們首先來到的是歷史博物館。走進杭州歷史博物館,領略杭州歷史文化底蘊 ,感受精緻和諧、大氣開放的新時代人文明精神。杭州歷史博物館是杭州市首家綜合性展示城市整體歷史文化和鄉土風貌的大型博物館。歷史博物館坐落於古木參天的吳山中麓糧道山18號,與城隍閣和清和坊古街近在咫尺,佔地面積13000平方米,建築面積近7000平方米。正因為歷史博物館里的歷史文化悠久,所以就有“中華文明曙光”之稱。在博物館,我們看到了許多充滿歷史價值的玉器,銅器,陶瓷,雕塑,郵票,書畫等。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國家級文物2500年前戰國時期的水晶杯,是用純天然水晶打造而成的。到了博物館二樓,印入我眼帘的是用紅木雕刻的大宅院,這是胡雪岩的宅院。宅院分三部分,正門直入為中,左為左院,右為右院。胡雪岩的家產被人喻為“半個江山”他家總佔地面積為5812平方米。雖然他前半生事事如意,可是胡雪岩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有人傳言是因為“風水”的關係,在當時的時代,凡事都講究“風水”,胡雪岩曾請風水先生為自己求過風水。風水先生告訴他,說他家的宅院最好是長方形的,可胡雪岩家正好是長方形缺一角。在那個角落裡住着一位理髮師,胡雪岩梅請求理髮師把房子賣給他,可是理髮師死活不肯把房子賣給胡雪岩。所以有人傳言胡雪岩最終失敗是因為宅院的風水破了。 

  領略了歷史博物館的文化內涵,就讓我們去逛逛風景優美的吳山廣場吧! 

  吳山廣場最有趣的就是合坊街啦,我們小組來到合坊街逛了起來,我不由發出感嘆:“啊!商品真多啊!看得我的眼睛應接不暇。”走進一家商店,商品多的真是琳琅滿目,我都有一些眼花繚亂了。各種各樣的飾品,玩具,掛件,都是十分的精緻,漂亮。在小組的成員的收購下,不一會兒,我們就買了不少的東西。徐雪婷買了一個精緻的打火機送給他親愛的老爸;謝淑怡買了一個超大的棒棒糖;陳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小娃娃鑰匙鏈。而我卻兩手空空,什麼也沒買。說實在的,我心裡十分矛盾,我什麼都想買,又什麼都不想買。 

  逛了這麼久,我們組的“小胖” 陳傑,可早就肚子餓了。那我們就趕緊找個地方野餐吧!我們來到草坪上,拿出自己的食物,大家一起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們邊吃邊說邊笑邊看風景,就這樣,我們快快樂樂地享受着美食。在這裡,我還要提醒大家不要將吃剩的果皮扔在草坪上。 

  一眨眼,時間已從我們身邊溜去了,我依依不捨地上了車,對着窗外的吳山廣場揮揮手,輕輕的說一句:“吳山廣場。再見了!” 

  在車上,我一直在想着今天一天的時光是怎樣從我身邊溜去的.今天,我過的很開心,很快樂,這真是快樂,充實,美好的一天! 

  老師的指導:總體來說寫的挺好。你的記性真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充實,美好的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充實,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