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最高境界——“充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最高境界——“充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最高境界——“充實” 標籤:境界作文 充實的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充實作文

  這個寒假與以前所有的寒假生活相對比,實在是顯得太空虛了,如果把每一次的寒假生活比成一座座房子,那麼把現在的與之前的相對比,可以清楚地發現:之前的房子里放滿了各種各樣的傢具,而現在的房子卻是空空如也,除了白色還是白色,使人看后心中會自然會產生一種空虛感。

  在這個寒假裡我的生活很單一,除了三天的桂林旅行與七天的特訓,每天皆是如此:“早晨雜亂地寫一些作業,中午吃上一頓算不上是可口的飯菜,下午對着窗外的太陽發獃,天馬行空地亂想。晚上再吃一頓晚餐,寫片刻作業。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這種不充實的生活幾乎無異於在空耗時間。如果在做完作業的半個小時里,背一則文言文,日積月累,到上初中之後,邊可以減輕一些負擔,可以比別人多學一些有用的知識;如果用那些發獃的時間來了解一些歷史的知識,那麼幾年之後,就會成為一名飽學之士。可是這些畢竟都是“如果”,那些時間已經過去,是不可能在倒流回來的。我只能再用下學期的時間來完成這些美好的計劃。

  生活的最高境界充實而並非奢華,生活的空虛是恐怖的,如果沒有及時地察覺,就會讓時間浪費再浪費,就如你無意間吃下了一顆慢性毒藥,如果你沒有及時地發現,只會中毒的越來越深,當你發現時,卻為時已晚了。所以我們要儘可能地將生活變得充實起來,讓時間不再無意義的浪費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最高境界——“充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最高境界——“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