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充實星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充實星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大聯歡??我家的一星期

  我家的一星期過得充實又快樂,就像是一首首鋼琴曲。

  星期一:《快板》

  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星期一,是最繁忙的一天,就像《快板》。早上要早去,連值日地盤都畫著“三八線”。做完值日還要去扛笨重的隊旗,接着又上課……忙碌的一天。

  星期二:肖邦的《圓舞曲》

  星期二,還算輕鬆,優美的圓舞曲蕩滌着我的胸懷,時常還很愉悅。就是這一天,沒有什麼煩心事,自由自在,什麼也不去想,讓思念去流浪……輕鬆的一天。

  星期三:海勒的《練習曲》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星期三,學校生活的中間一天,也是需要全身心去投入的一天,需要努力,練習,正如一首首練習曲。到了這一天,心情十分喜悅,畢竟這是激情的一天,是充實的一天。

  星期四:莫扎特的《第四十號交響曲》

  星期四,早上要早起,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愛睡覺,起早有些難,但畢竟是規定,誰讓我是值周班長呢,也要以身作則啊!這一天就像是交響曲,節奏強。然而這一天更多的是期盼,是等待??一周的結束。

  星期五:《豐收歌》和《進行曲》

  星期五,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明天我們放假了,可以痛快的玩一玩了;而爸爸卻有一個特殊的周末:到哈爾濱讀碩士學位。這是一個光榮的學習,而我的爸爸做到了,它既是一個好爸爸,又是一個快樂;對於爸爸,是進行曲,時時刻刻準備着,學習努力,活到老,學到老。

  星期六:舒曼的《搖籃曲》和海頓的《D大調奏鳴曲》

  《搖籃曲》?你可能會有些疑問,不過《搖籃曲》是媽媽的理解,一到休息日就沒完沒了的睡覺,這就是她心目中的周末生活??《搖籃曲》。《奏鳴曲》就要把想做的都做完,想玩的玩個夠!這是我的周六,一個“瘋狂的假日”。

  星期日:貝多芬的《小步舞曲》。

  一周過去了很留戀,但還需要笑臉迎“客”。這一天過得比較平淡,不過有鋼琴的陪伴,還有作業這個麻煩鬼,還要把它完全消滅掉,不簡單哪!

  是啊!不簡單,我家的一周就在音樂的陪盤中度過了??一個個充實壞了的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一個充實星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充實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