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大公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大公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大公雞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3)班

  鍾 銳

  在動物王國里,有一隻大公雞,它身強體健,翅膀結實,是一位善於飛行的高手。

  在一次飛行比賽中,大公雞參加了所有的特技表演賽、競速比賽等等。只要是它參加了的項目,都得了滿分。由此,動物王國奧委會給大公雞頒發了特等獎,獲得了一枚大獎章。

  從此,大公雞驕傲了,再也不練習飛行了。

  一天,太陽都曬着屁股了,大公雞才從被窩裡懶洋洋地爬起來。它剛一出門,就聽見對面的烏鴉在哇哇叫,旁邊還有幾隻小鳥在連聲叫好。這下大公雞可不高興了,它最討厭烏鴉了:衣服黑乎乎的,一點也不好看,叫聲要多難聽有多難聽。

  大公雞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使勁地扇了幾下翅膀,“噗噗噗……”扇得塵土飛揚。然後昂昂頭,自我誇耀:“喔喔喔……瞧我聲音多麼洪亮,多麼好聽。”然後轉了一個圈,拖長聲音唱道:“看我……一身五顏六色的鮮艷羽毛,漂亮極了!他烏鴉怎能和我相比呀——?”大公雞傲慢地踱着方步走過去,對大家說:“夥伴兒們,來聽聽我的聲音!喔喔喔!喔喔喔!……怎麼樣?好聽吧!烏鴉那叫聲,簡直是噪音!”夥伴兒們聽了大公雞的鳴叫,便把讚歎聲送給了它。小灰雀說:“大公雞真威風!羽毛多美麗啊!”小鴿子說:“大公雞聲音真響亮、比烏鴉的叫聲好聽多了!”大公雞聽了這些話不禁心花怒放。

  烏鴉見此情形,便知趣地飛走了。大公雞對着烏鴉的背影冷笑一聲,又說:“接下來,我給大家表演飛行!”說完,它撲扇着翅膀向空中飛去。可是,還沒飛到兩尺高,就“嗖”的一下重重地摔在地上,疼得它齜牙咧嘴,半天爬不起來 。小夥伴兒們都不禁哈哈大笑,大公雞的臉“唰”的一下紅了。

  從此,這隻驕傲的大公雞再也沒臉炫耀自己了。只是每天清晨躲在屋檐下“喔喔’地叫,催人們早早起床。

  指導教師 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大公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