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一本書,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童年是一幅畫,渲染出了我們五彩繽紛的故事。

  有一件事在腦海不可磨滅,至今想起來記憶猶新。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媽媽買回一些蔬菜。這是我在全神貫注地看書。媽媽和藹可親地說:你能幫媽媽洗一下菜嗎?我聽了之後心裡想:這次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於是,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啊!好啊!”媽媽買了許多蔬菜,怎麼才能很快洗完呢?我眼前一亮,突發奇想。我小心翼翼地把菜放在洗衣機里。我坐在洗衣機旁邊心裡得意洋洋。洗衣機停了,我心花怒放地打開了洗衣機的蓋子。呀!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白菜成了光桿司令,茄子千瘡百孔,西紅柿早已無影無終。我出了一聲冷汗。我把蔬菜洗成這樣,我後悔莫及。我明白了:做事不能異想天開,否則就會適得其反。

  童年,令人懷念的童年,天真無邪,令我在無憂無慮中走過了。童年啊童年,有了你是我一生更加精彩!

  六年級:孫美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