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俞簡婕旅遊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俞簡婕旅遊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家跟着旅行團去雲南五天游。下午,我們坐着飛機來到了大理。大理是白族的故鄉,白族的女人很希望別人叫她一聲:“金花”,如果你這樣叫她,她肯定會很高興。 

來到大理,那就一定要去品一下大理的三道茶,一苦、二甜、三回味。我們來到一間房裡,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欣賞着那美麗的金花在跳舞,品嘗着那一苦,二甜,三回味的三道茶,我的心裡真開心。看完了那有許多美好風光的大理后,我們就坐着汽車來到了麗江。我看到了我從沒見過的雪山,那就是有名的玉龍雪山。我們坐車來到了雪山下面,因為雪山太高了,所以我們要坐着纜車上了雪山。上到雪山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賣藥材的人,因為雪山上長着許多名貴的藥材,所以吸引了許多遊客來到這裡看葯。我們走了一下來到了一個滿地都是雪的地方,我們有的照相、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打雪仗。被那有白又冷的雪打在身上像被冷水沖在身上一樣,凍的發抖。那美麗的雪讓我一世也忘不了。我忘不了雪山上的雪,更忘不了那雄偉的玉龍雪山。 

2001年1月29日 天氣:晴 

昨天向大家介紹了美麗的玉龍雪山,今天我又向大家介紹黑龍潭。傳說黑龍潭裡住着一條黑龍,潭裡的魚是它的龍子龍孫。所以這裡的人都不敢捉這裡的魚,魚得到了保護,也就越來越多了。告訴你們一件有趣的事,這裡的魚會吃瓜子,只要你把瓜子扔進水裡,魚兒就會游過去搶着吃,大約五至十分鐘后魚兒就會把瓜子殼吐出來,把肉吃下去,你說這裡的魚神不神奇。但是遊客太多,經常扔瓜子會破壞環境,所以,從現在開始就不再可以往水裡扔瓜子。遊客不在扔瓜子了,潭水自然也就變得乾淨了,水底一米以下的水草都能看清。黑龍潭的美麗風光吸引了許多外地遊客,有時間的話來麗江的黑龍潭,別忘了還有潭裡的小魚。

您正在瀏覽: 俞簡婕旅遊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俞簡婕旅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