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裡的發生的事情更是有趣. 

  記得那一次我過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當時我還不知道生日蛋糕是什麼味道,更不知道它是什麼樣的,後來我就問媽媽,媽媽告訴我生日蛋糕是用麵包和奶油做成的,上面還刻有許多花朵。還告訴我等會兒一打開就知道是什麼樣的了。 

生日蛋糕盒終於打開了,展現在我面前的不是我想象的那樣,而是上面“雕”着花朵,中間還寫着“祝你生日快樂”的字跡。 

  開始吃蛋糕了,媽媽告訴我蛋糕很甜,就給我成盛了一小塊讓我吃。我迫不急待的吃蛋糕,一抬頭媽媽正看着我笑的前俯後仰,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媽媽。媽媽走進卧室拿出鏡子讓我看看,我一照,便笑了起來,原來我吃蛋糕時把自已打份成了一個小花貓,嘴巴兩邊和鼻子上粘滿了奶油,還真像一隻“貓”呢! 

  同學們,你們經歷過這要有趣的事嗎?肯定有的同學比我還像“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