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北京自然博物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自然博物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老師告訴我們3月9日可以去北京自然博物館參觀。班裡頓時熱鬧起來,大家都在底下商量着參觀時吃什麼、穿什麼、帶什麼…… 

  終於在大家的期待中到了3月9日,這天風和日麗,天氣晴朗。一大早,同學們就早早的來到了教室。7點40左右我們上了車,坐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到達了目的地-北京自然博物館。 

  北京自然博物館是一幢米白色的大樓,博物館分為地下一層和地上三層。在博物館里我們是分小組活動的,我們小組一共有6個人。我們小組首先來到了古生物大廳。在那裡我看到了黃河象。我看了黃河象的介紹:黃河象。它身高為4米,體長為8米,象牙長達2米多,好像兩把長劍,所以又叫劍齒象。黃河象屬於長鼻真象科劍齒象屬,是地球上早已絕滅的一種大象。門齒粗大,平行排列,彎曲度小。頭骨正方形,額面平緩,鼻上有一“八”字形槽狀韌帶窩。這具黃河象除了尾推以外全部是由化石骨骼安裝的。 

  隨後我們又去了探索角,那裡真的很有趣。有很多的蟲子,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要屬大麥蟲,它是以大麥為食的。大麥蟲在吃食物的時候都是狼吞虎咽,生怕有人和它搶。 

  最後我們去了古爬行動物廳,大廳中央展覽了各種恐龍化石。有稱王稱霸的霸王龍,小巧玲瓏的恐爪龍,背上布滿劍板的沱江龍,威風凜凜的永川龍,展翅翱翔的翼龍,還有稱霸海洋的魚龍。其中,給我留下最深的印象要屬馬門溪龍,他足足有26米長。我看到的這些動物大部分都滅絕了,我心底不由的感嘆一聲,多麼可愛的動物啊,為什麼我們不好好保護它們,讓他們生存下來呢? 

  一轉眼,到了下午集合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博物館的大門。這次博物館一日游使我開闊了眼界,學到了很多知識,同時也讓我有很多體會,原來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大自然的奧秘是無窮的。我們不要繼續污染環境了;我們不要再為了一己私慾而捕殺動物;我們不要再傷害任何一個有生命的物種了;我們要保護大自然,保護環境,保護地球,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幸福、安穩的生活在地球上,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自然博物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