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家都有一輛“漫遊機”,有的人很早就學會使用了,而有的人直至長大也無法使用,就只能“望機興嘆”了!而在下卻是剛剛會用,真是慚愧不已啊! 

  因為學習使用漫遊機,在下真是聞雞起“騎”,廢寢忘食啊。為此,本人還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呢!欲知此事,請聽本人娓娓道來吧: 

  場景一:正值中午,饑渴難當,看到那輛奇妙的“漫遊機”,頓時心生“歹”念,偷偷拿了“啟動器”,飛奔到漫遊機停放處,啟動開了,就悠然自得的一圈一圈漫遊起來。不好,前面有一個好大的“黑洞”——大坑,趕緊逃命吧,我正欲拐彎,不料為時已晚,“撲通”一聲掉進了黑洞里,我急忙連滾帶爬的爬出黑洞,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咦,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我起身便去,突然想起了漫遊機。四處張望,仍不見可愛小機器的蹤影。我哭喪着個臉,一屁股坐到地上。忽然,我眼前一亮,跑到坑旁,親昵的騎起來。我高高興興的跟它說著悄悄話,沒看路,給摔倒了,手心上留下了北斗三星——三個傷痕。我哭喪着個臉,去找我親愛的媽咪了。 

  場景二:寒冬臘月,在下騎着漫遊機,穿行於街道之間,高興地唱着歌兒,身上依然是熱乎乎的。看着這麼多的樹木,不禁得意起來:哼哼,我終於征服你們了!想着想着,不禁為自己的聰明伶俐笑出了聲。可是,光顧想了,沒有看眼前,“咚”的一聲撞在了一顆高大的梧桐樹榦上,眼前直冒金星。漫遊啟動器也不直甩哪兒去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啟動器,開始漫遊起來。這回我可吃一塹,長一智了。我小心的從樹與樹的空隙裡面走,可是,仍有幾次險遭“天災人禍”。為了避免在災禍的再次發生,我不得不採取措施,從樹的旁邊走。連着十幾分鐘,都安然無恙。後來,我又得意起來,又有點腳下生輪了。沒過多長時間,樹就“故伎重演”,冒出一個又一個的兵將。我躲過一個又一個的將士,可是前面又來一個,“咚”我成二郎神了,頭上又有了一塊傷疤。“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忍不住感嘆道。 

  不過,我終於學會使用漫遊機——自行車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漫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記 暫無評論